首页» 科学研究

陈晓老师—Matter(Cell子刊)

 2020-09-02

网站编辑

金属氧化物在相变材料中的多功能应用


近年来,开发先进的多功能复合相变材料(PCMs)已取得了重要进展。在这方面,将多功能金属氧化物智能集成到相变材料中具有重要意义。基于此,陈晓、王戈等团队系统总结了在相变材料中智能利用多功能金属氧化物用于热储存、热传递、能量转换和先进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相关成果以“Smart Utilization of Multifunctional Metal Oxides in Phase Change Materials”为题发表在Cell姊妹刊Matter上。陈晓为文章第一作者,陈晓和王戈为共同通讯作者。

多功能金属氧化物集成到相变材料示意图

文献链接:Xiao Chen*, Zhaodi Tang, Panpan Liu, Hongyi Gao, Yueqi Chang, Ge Wang*. Smart Utilization of Multifunctional Metal Oxides in Phase Change Materials. Matter, 2020, 3, 708-741.